Recall

某一个时候,我又想起了!
那一晚,美味可口的它!
 Gurney Paragon的 拉面店,试过没?
啊~好想再吃,热腾腾的猪骨汤拉面~
嘴巴好痒,我很贪吃。
那么好吃的拉面~原来已经快过一个月了。
我的假期,快结束了。
唉~
 第一次吃的鲜芋仙/ Meet Fresh……
后来和友人逛街的时候,我又吃了。
终于靠自己的力量吃到了,真的很过瘾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可是,这件事,也过了至少半个月……
我的假期,一步步离开我,剩下的是回忆和怀念。
想一想,我是没有干什么非常值得赞赏或鼓励的事。
这期间,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记得的,没出外工作,所以没收入。
好好享受在家的日子,顺便把六季的电视剧看的七七八八了。
该吃的,也吃了,该睡的,也睡啦~
不开心的,就忘记吧。

这样的假期生活,其实是别人要却得不到的。
那我也没什么好埋怨,我开心就好。
下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我该继续吗?
还是积极一点,做一点善事,学一点手艺,
少一点上网,赚多一点钱,运动一下下,
早一点睡觉,!多陪陪家人!!
哈哈,应该是这样,不可以在继续那么懒散,浪费时间。
也不对,其实我每一天都很忙,嘿嘿!

两个月的假期,回想起来真的不是很多,但是已经非常足够。
该烦恼的事,回到校园再打算吧。
我不是很强,不能那么分心。
让人又爱又恨的假期啊~
Saranghe~y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