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者为王 : Hero Lee

5-8-2012(星期日)

八月的这一天,马来西亚的人民都心痛了。
痛,因为离开奥运金牌太近,也太远了。
痛,因为假日没了,雪糕丢了。
痛,因为梦想没了,他哭了。
痛,因为心疼他忍痛到最后一秒
依然为国家的荣耀那么拼命。
他爱国家,我们爱他。
李宗伟,我们的国家英雄,羽球界的精英选手。
 球场上战败了,心情一定比难受还要痛苦。
我想,我听到了一阵巨响:碰!!!!!!
大家的心碎了,彻底的碎了。
所以说,我不该看这场比赛,我承受不了这样的刺激。
可是,我还是蹦蹦跳跳地看了,紧张的心情让我崩溃。
可是,我想给他加油,就算他不会看见。
加油,我一直默念着。
然而,没办法。
这是一场精彩的羽球赛,因为林丹和李宗伟都是世界高手。
没有李宗伟,林丹也不会有今天。
识英雄,重英雄。
他们俩都是彼此生命中重要的角色。
比赛就是要敢赢,敢输。
你的态度和精神赢了大家的掌声和支持。
我们以你为荣,你是我们的骄傲!
感动,或许这是一个好的结局。
为英雄哭了,因为我们是他最大的鼓励。
看见机场上的人群还有面子书上的群众……
满满的祝福语,相信我们的英雄也感受得到人民对他的爱戴。
尽管输了比赛,他还是赢得民心。
还有这一首网民的自创曲,我们的心声!
 欢迎你带着银牌荣耀归来。
这两届看到你,大家都很开心。
如果还有下一次,我们还是会挺你到底!
=D 
 因为你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,永远都是第一!
虽然世界听不到我们的国歌,但他们看见了我们的国旗!
Jalur Gemilang,世界看见了马来西亚。
因为有你,拿督李宗伟。
=D

我从不看奥运,但我只看你。
网上有好多感人的词句,我只能说,真心的祝福不必太华丽。
好好珍惜我们的英雄,这是大家一致的目标。
折腾了一个晚上,仿佛在海上与风暴打滚的心情现在才慢慢平复。
我相信很多人也是一样。
雪糕……还是有机会吃啦~
商家们的阴谋,唉~
我是真心的祝福你: 屡败屡战,越挫越勇!
我们的荣耀冠军,希望还会看见你。
=D
这个角度看李宗伟,我看见了好多不一样的人物,太神奇了!
反正就是,认真的男人最帅,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