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 Singapore~

21-8-2012(星期二)

今天是自由行的一天。
早上很早就起身了,为什么?
其实只是想看看小表弟的幼儿园长什么样子。
哈哈,当起三姑六婆来了。
三岁上学,究竟是学什么呢?

好啦,吵了一天想去新的旅游胜地,现在终于出发了。
Gardens By The Bay....
自己摸索,幸好有表姐带路,三人行必有我师!!!
哈哈~
乱搭的MRT~到了!
长长的走廊里,有好多镜子和植物的照片,有feel~

走出户外,就是这座高高的大厦吸引了我们的目光!
Ship on the building,好像诺亚方舟噢~
河的对岸就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啦!
人造的假树林,好像很特别。
新加坡的摩天轮,好远啊~~
嘿!等我有钱,我就到上面坐坐看看!
你等着瞧~哈哈!
慢慢靠近这片美丽的假树林~
有座铁桥在半空中,想去看看~
炽热的阳光,毫不客气的给我们施热量,啊~
我快熔了~
表姐,我们上去吧,不然就白来一趟了!
所以……
嘿嘿!
本人在此上空一游~
看似很壮观,很英勇~
其实脚在发抖呢~这铁桥,会晃哦~
尽管拍吧,付了5元新币上来,一定要拍!
哈哈~
这座建筑物,真的很强!
我,很渺小啊~

天气真的很热,这里呆不下去了!
我们只好换地点到Bugis 去逛逛,顺便喝了我们喜爱的红毛榴莲汁。
新币啊~想买什么,头脑就会立刻出现和马币兑换的画面,
算一算,结果,虾米都买不成了。
这里的生活水平实在是高攀不起,我只好努力,更努力!

想睡个午觉,没想到我却变成小表弟欺负的对象。
不要搞我~~~我很睏啊~
算了,上巴士再睡~@.@
然后,下雨了。
和小姑一家一起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节目,原来也是很开心的。
看见小朋友们,会有股冲动:
我也想结婚了~
不过!!!
这个念头也很快的就取消了,哈哈~
一时间冲动,想法变得很快。
组织家庭,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
=]

再次开始9个小时的车程,我回家了。
我亲爱的国家,虽然不比人家好,偶尔还让人心痛失望,
但是踩在自己的国土,心里还是比较踏实一些些。
每一段路途,一定会让人有所领悟。
这次的短行,想了很多,有的,没的。
虽然觉得自己很渺小,但其实可以做的事还有很多。
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,应该做的事也很多。
当然,放不下的,也是很多……


拿得起,放得下,共勉之。
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