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地……

我喜欢下雨天,可是下雨天不喜欢我。
很多事情都发生在下雨天,比如这一天早上。
矛盾的感觉,很严重.
不必挤一挤,眼泪又出来了。
唉~ 我说这是自食其果。
说叫自己那么坏,那么难搞。
心里有点不平衡,可是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。
我知道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
他快乐,她快乐,我也自由自在。
是否皆大欢喜?
应该是这样吧。
给我一个早上来好好体验并享受这一种:
失去、不再、失落、难过的感觉……
很奥妙,很奥妙的感觉。



“你永远都不晓得你有多喜欢一个人,
直到你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。”
这句话,印证了这一天的遭遇。
深深体会其中的含义。
嗯,我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来接受这个事实。
因为,感觉的事情,比较复杂,不能量,也不能算。
或许偶尔会想起,但现在来看,一天的时间,应该够了。

斩草要除根,这个道理,不可以不懂。
我一直都办不到……
但是,谢谢帮我办到这一点的那个人。
谢谢你,帮我解决了一个烦恼。
It is like...all gone.
默默地祝福你们,永远快乐。




认真的强调:
遗憾也是一种美。
我不难过。
=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