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ocation Sem3 - Part 4

22-9-2012(星期六)

我可以不厌其烦的每天叙述这样的日子。
今天,是第四天,也是最后第二天。
观礼的人,毕业的人,每天也是给予不一样的反应。
但是,场面还是依然壮观。
理大的毕业典礼,其实很简单。
=)
  满满的四方帽……
 毕业刊?
类似吧~
 将将将!
这个乐器,很重有特定的力量,可以振奋人心,也可以制造噪音。
这位马来女生,很美,很有气质。
我好喜欢她会发亮的眼睛,喜欢啊~
 节奏小组,我们可以很活泼,也可以很可爱~
一天一天的……慢慢陷在“日久生情”这个困境
他们,闯进了我的梦境,啊~
 白衣天使~Charlie's Angels~
两人很配合的表情,哈哈!
 太可爱的她们,让我很不舍得离开。
真的很想照顾有时候傻傻的她们。
 他说: You look nice today. I want to take a picture with you.
暗爽,啊哈哈哈~自恋到~~~
他是一位好的男生。
=)
最开心的时刻是吃的时候啦~
吃饱了,可以八卦,可以胡闹。
大家脸上的笑容,都很好看。
每天这样就好了……
可是,每天吃这么辣的食物,简直是我的恶梦。
折磨啊~边吃边擦鼻水,我不喜欢舌头被辣椒烫伤的感觉。

结束了第四天的旅程,明日将是我们最终的地点。
=]

A lovely song with lovely voice...
=)

和偶像拍照了!
很厚脸皮下~
不过,我只想静静地听他唱歌,弹琴。
就像小粉丝那样。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