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ocation Sem3 - Part 1

19-9-2012(星期三)

最近的生活离不开爵士乐队。
那种又爱又恨的感觉,啊~~~
我们,没办法抽离。
奉献吧!
把我的青春奉献给你~

大学毕业典礼,一连五天,这才是第一天。
期待吗?
有一点,因为可以不必上课,可以吃免费的午餐和茶点,
还有可以和朋友们搞音乐!
可是,我不喜欢太早起床 =S
无论如何,大家就一起努力吧!
第一天开始~
 Wind chime是专门用于比较抒情浪漫的曲风,有风铃的感觉。
叮当叮当的声音,很响亮。这种碎碎的声音,很重要。
 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天,我只能参与半天~
有更烦恼的要解决,不然,我绝对不会缺席!
 搞怪~
 睡觉!
 我不适合穿大衣,感觉在扮大人>.<
可是我喜欢你~叮当叮当~
很爱拍~但这张不是我拍的~

毕业典礼,还是很壮观。
但是,别人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,在我们眼里,不再珍贵。
毕业,不过如此。
一模一样的仪式,千篇一律的重复着。
我们在这里,制造更多回忆吧。
=)

期待每一场的毕业仪式,每天制造不一样的回忆。
嘻嘻~

p/s: 上了一堂美术历史,非常的不是很喜欢这位教授。
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