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ocation Sem3 - Part 5 (End)

23-9-2012(星期日)

星期日,你好,早安啊~
 最后一天与最后一场的毕业典礼,又开心又难过。
哈哈,谢谢你,让我觉得日子过得真不错。
 大哥要毕业了~而且还是第一位上台的白老鼠,哈哈!
 恭喜他,顺利毕业,一切如意。
小小意思啦~
 冰冰浜浜咚咚锵锵叮当叮当~
好热闹的开场,因为大家都在注意他的名字。
嘻嘻~

最后一天的表演,一点都不累。
好好的结束了SEPTEMBER,我们的歌真的适合当片尾曲。
心情,说不清,却满满的。
=)
 我们祝福你~
 谢谢你的教导,劝告,还有各种用心。
 观赏了印度同胞非一般的庆祝仪式。
抛椰子,哈哈!
很热闹哦~

然后,一些善后工作,有男生真好……
我们可以省下许多力气。
当然,我算是半个男生,搬搬抬抬这种粗活,不算什么。
只是觉得,这班男生,还蛮不错。

吃过慰劳大家的午餐,感觉这一别,就是天长地久了~
唉~殊不知,我们晚上还是见面了。
我喜欢吃饭的时候,你在我旁边,你们在我身边。
哈哈!
空虚这个形容词,不是乱用的。
但是离别,是为了等待下次相聚的到来~
所以今天这一别,是为了明日的相聚。
明天,我们再见吧。

日夜相对,很容易产生感情,友谊,亲情,爱情等~
日久生情嘛,慢慢来啦~
要回到满满的课业里,心里好难过。
这过渡期,想从一个世界跳到另一个世界,谈何容易叻?
可是,是时候回归我在这个地方的目的了。
该面对的,还是要面对。

好好读书呗!
没完没了的课业~
加油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