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ocation Sem3 - Part3

21-9-2012(星期五)

来到了让人期待的第三天,哈哈!
今天有很多学长学姐毕业呢!
=)
不管是乐队的,还是科系的,今天会是很热闹的一天。
来自远方的他,重要的这一天没有家人出席观礼。
但是对他而言,我们就是他的家人。
我们是他的依靠。
这种感觉,我永远也不会体验到。
但我可以想象,我们在他心里的地位……
=)
 我最喜爱学长/学姐排行榜的冠军,啊哈哈~
很开心她毕业了,也很喜欢这张美丽的合照。
=D
 这位,乐队与科系并肩的学姐,恭喜你啦~
XD
 会让大家想念的学长,祝福你一切顺利。
 参与了这个乐队,发现毕业时会很风光。
团员们会特地为毕业的团员欢呼,大家会特别留意你的名字,然后准备一阵击鼓与喧哗,证明了你就是这个团队的一分子。
突然觉得……有很感动哦。
会不会……以后的我,会因为这小小的一阵喧哗,感动落泪?
=]

毕业典礼啊……还有一半就结束了,真的很快。
相信这几天,大家的感情更加升华了。
不想回去上课的日子,不想面对课业的烦恼。
可是看到大家毕业,心里也痒痒的,很想赶快毕业。
没办法,所有的过程还是要撑下去。

上下午的两场重复式的演奏以后,接下来晚上的表演让人特别兴奋。
可以走出户外,向群众展示我们的音乐,真的太棒了!
 我想当我朋友的头号粉丝~
她唱得很好听,光荣啊!
我们刚练好的歌,er……有点乱,哈哈!
没关系,表演完了,我们才终于疲惫与意犹未尽的回去。

这一天满满的,好充实。
许多小插曲,在我们的脑海里悄悄的记录了下来。
我的小插曲,显示出我也有笨拙的一天。
我的脑袋,对不起,我太不小心了,把你撞成小山坡。
痛啊!!!
>.<
可是痛,也是有值得痛的一点。
朋友们很关心我,本来只是痛,现在是痛到流泪。
我也不知道,受宠若惊的关爱居然可以把我搞得凄惨兮兮的……
我……太感性了,唉~
我的脑袋,你的牺牲我会负责的,我保证!
真的很痛噢……

下来,一起在音乐室的时光,我已经和大家一样,一躺下来就睡了。
地毯应该有够肮脏的,可是,没办法啦~
偶尔,大家一起搞点音乐,然后一起唱歌。
一边躺着,一边欣赏大家的歌声,原来这样也会觉得幸福。
可能是我想太多,让感动的感觉一直涌上来。
除了享受,我只能好好享受这样的美丽时光。
=)

原来,身旁有一位会观察人的高人!
而自己也在一早就被人家看透了,真逊。
除了分析乐队里的所有人,他还会分析情侣之间的问题。
很多有趣的故事,让我觉得很好奇,哈哈!
看人家的世界,我还不会。
觉得没有必要,因为还不需要。
他说,我是这个团里独一无二的怪类,哈哈。
我没办法和其他女生一样,真的没办法。
这表示,我有被研究的价值,哈哈!
也是不错的赞美~
我……真的很特别。
有点可以接受,又有点不能接受。
天生的,也不能做什么。
我就是我。
还有许多小细节,就看看他说的会不会在往后的日子都实现吧。
=)

这一天,疲惫了,也满足了身心,要好好休息才行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