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vocation Sem3 - Part 2

20-9-2012(星期四)

感恩我的脑袋,在一晚的时间内帮我解决了这个上午的presentation。
脑袋脑袋,我爱你!!!
这一次的呈献,我只想说,有得也有失。
才上一天课,隔天就要当第一个呈献的人,
这种当白老鼠的感觉,不好。
但是难过的事忍一忍,就过去了。
终于,可以,轻轻松松的去玩啦~哈哈!
耶~开心的回到大家的世界。
拥有小小的地方,也很开心。
=D
她们说,我连续缺席了两场演奏,她们想我了。
我何尝不是?
>.<
 大家换了一身浅褐色的大衣,而我越来越扮大人了!
超级不舒服,我……不喜欢大大的感觉。
能不能就刚刚好?
=[
 鼓手这个问题……唉。
人来人往,这个问题一定会有最佳方案的。
 这天也刚好是表哥的毕业典礼,哈哈,很热闹。
一切都是巧合~
 一点小心意,做表妹的我还算不错吧?
=D
 学了一首新歌,隔天就要表演噢~
虽然是一起表演,可是会紧张叻!
这个星期,会很充实,很累。
忙碌应该比在房里发呆好吧?
这样的忙碌,怎么说还是会比赶课业的忙碌来得更开心。
=]
最后,毕业愉快!
我把毕业证书拿反了,不好意思~
哈哈!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