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m Desasiswa 2012 vs USMJB

15-9-2012(星期六)

来了!
经过了两个星期的练习,
这一天,是时候交出一点成绩来啦~
今晚的表演是这个学期的第一场演出。
不可以丢爵士乐队的脸。
你绝对不可以!
我不可以,凸槌。
=S

等待那吝啬的晚餐,分量少得可怜啊~
我们真的很饿。
=[

好好开始了这一天的活动,有点紧张。
普通心嘛,这句话听起来很容易啊。
真正要做的时候,比登天还难。
大家都很兴奋,我们也一样。
登台了,感觉忐忑不安的~
幸好,我还不算在最受瞩目的时段唱歌,
而且不幸中的大幸,我总会在最重要的时候顺利过关。
大家,我唱得还可以吗?
I had a date with spring,唱得越来越麻了。
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,除了紧张,还是紧张。
我看见,鼓掌的,拍照的,挥手的……
原来,驾驭一场演唱会的感觉,大概就是这样吧?
说得夸张一些,这场“演唱会”只能用“哇”来带过。
不简单!

享受朋友们的演出,唱得很有感觉,现场也很热闹。
Dengar ini cerita + LOVE +Iwill survive~
哈哈,都很顺利,开工大吉啦~
娱乐效果有!
震撼力有!
大家,真的很棒。
谢谢给我信心,鼓励,还有各种加油打气的朋友。
下一次,会更加努力的。

期待,更多团体的表演。
=)
继续发明星梦~啦啦啦~
当明星,很难咯~
发梦的话就还不错,哈哈!
化妆了,看不出疲惫的眼睛,神奇啊!
谢谢朋友那么灵巧的手,哈!

唱歌的样子,可以再丑一点~
=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