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O.V.E.

爱情……
不简单。
看人家恋爱看久了,自己却不会爱了。
为什么会这样?!
一直以为只是对象问题,时间问题,感觉问题。
可是现在看来……
是自己的问题多了。
自己胆小,害怕,恐惧。

身边的朋友,刚好有两对分开了。
也刚好,有两对开始了……
这样的变化,真的让我无法接受。
当然,还是有一堆正在面对不一样感情问题的朋友。
当中,本人也是一个头两个大。
不能!不能!

砂拉越,为什么都是砂拉越?
情不自禁的被砂拉越的魔咒纠缠不清。
是不是东马的朋友特别有魅力?
当然不是~
只是大部分的他们都很引人注目,不小心就ops~
进退两难……

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感觉真的很奇妙!
单纯心动的感觉,好久都没出现了。
所以它一出现,我就雀跃万分,平时很安分的心无法再平静。
但这同时,又好想找个木箱子把它这样的心情盖着,封锁,不让它涌出来。
矛盾的心情,真的让自己很心急。
要不要挡住他,然后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?
这一计,我挺擅长的。
怎么说,我会好好考虑,是否该实行这一计……

很多故事情节不断出现在脑海里,就像人生那样。
每个情节都带着一个讯息,虽然不是华丽的演出,但却让人印象深刻。
许多歌曲唱的都是爱情,可是,真正的爱情却不是能用唱的唱出来。
很想让自己失恋一次,可是……我不要谈恋爱。
这个要求,是不是很离谱?

每一件事都是由第一次开始,然后第二次,第三次,第四次……
不敢爱也不敢恨,这态度,不好!
让我失恋一次,我会把歌唱得更好,是不是这样呢?
这就是一个头两个大的由来。
我喜欢那个钢琴天才。
我想……我想……问他有没有对象。
哈哈!




想太多了,睡觉吧!
死性难改,这种事,我是纸上谈兵而已。
讲出来,就不会去做了。
啊~~~
小鹿乱跳的心情,赶快平静!
我不喜欢你这样折磨我!
还是…………
还是让它继续这样一两个星期,再打算吧。

唱一首爱的歌曲:
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
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
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
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……


不要对我弹钢琴,会无法自拔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