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友二号

是时候来看看这个学期的自己了。
第三个学期,一样忙碌,该做的事也很多。

这学期分得一位非常好的室友学姐,自己应该非常的庆幸。
室友是药剂系最后一年生,后面是一个婷字。
她长得很不错,样子是男孩子都会喜欢的类型。
所以,她当然也已经有男朋友啦~
说起来,自己还真惭愧,学姐真的太好了。
除了做事很有交代,而且还很关心小妹我。
她把食物都和我分享,然后还一直问:你会不会肚子饿?
惭愧自己只会把所有食物往肚子里塞,我要学会:分享的快乐!
此外,这个学期,我们培养了每天都说早安和晚安的习惯。
这是我一直想对室友做的事,现在终于实现了!
哈哈哈哈~找到对象了。
很开心这位室友那么善解人意,和蔼可亲,家教很好。
她的男朋友,真幸福!
让我觉得佩服的是,她居然每天都在读书做功课!
每天还一早就起来继续做功课,啊~~~
正能量来了!
我也不可以怠惰,要好好努力!
要从她身上,发掘不一样的自己。
可是,这样害我都不敢一直都睡午觉,哈哈,怕失礼~
怎么说,和学姐当室友,还是会有一定的距离。
我们,都很客气。
想慢慢除去这一道客气的墙,如果可以说说心事就好了。
不过到目前为止,一切还不错。
朋友送她的台湾凤梨酥,马卡隆等好吃的,她都和我分享了。
这位学姐,我一定会好好对你,照顾你。
以后,家务事就由我来做吧!
心里开出一朵花~好漂亮呢!
学姐的笑容,很好看。
=)

期待更多不一样的惊喜。
加油!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