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Camp 2012 - Part 2

和一班爱闹的他们在一起,
我总得配合一些才不会显得格格不入。
其实,我也很好玩,可是要看对象吧……
他们,还不错,可以激发我好玩的一面。
哈哈!
 古灵精怪的他们,总会让人笑破肚皮。
啊~~太调皮了!
 练习归练习,我不偷懒。
想起来,这一年,自己也进步了很多。
以前弄乱拍子,搞不懂每个小乐器的用法。
现在,顺其自然的,顺手就叮叮当当的响起来。
不过怎么说都好,还是要多多练习。
因为啊,熟能生巧这句话不是说假的。
 下午的练习,有时候真的不适合。
吃饱以后,睏意来袭,不然就是心情不对。
大家都开始坐立不安,想找点事干。
怎样?想怎样!!!哈哈~
 搞点东西咯,玩玩发型,跳跳舞,摇摇屁股~
唉,什么事都做得出。
这发型,很不错,哈!
然后还下了几场大雨,轰隆轰隆!!!
大树倒下来了!!!
啊,不幸的车子啊~
玻璃镜子破了,损失惨重。
我的交通工具,刚刚好在一旁,差点也中招。
=S
不幸中的侥幸,感恩~

计划嘛,跟不上变化。
突然间的表演项目,让我顿时招架不住。
现在的我,害怕唱歌。
害怕唱一样的歌,害怕唱不好,害怕让大家反感,害怕丢大家的脸。
还是不用技巧,不用背歌词,不用太注意感情声调的唱法最好。
我只喜欢唱歌,不希望努力用脑来唱歌。
要记住太多的小细节,不能再享受,想唱就唱的快感。
现在一轮到我唱的时候,忐忑的心情就来了!
啊~不舒服。
想象那个舞台,笑不起来,直接僵掉!

一个星期的音乐营,开心与担忧之间,真叫人又爱又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