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Camp 2012 - Part 1

3-9-2012(星期一)

回来了,我们以学姐学长的身份回来了。
啊,该来的,还是来了。
该完成的工作也还是无法避免的。
所以,有点期待,有点压力,有点凌乱的心情,
加上一点彷徨,我们开始了一个星期的music camp。
首个任务就是招生啦~~
 展示我们的乐队,说起来就有点生气。
 幸好有两位男士帮忙,还有很多其他的朋友一起加入。
团队的力量,很强。
 就算累了,还有让你撑下去的力量,因为背后有他们啊~
 还有音乐~~和炎热的天气!
 讨人厌的管理层把一切都弄乱了,让我们浪费时间,力气和精神。
错误的讯息,大家都一肚子气。
 扫兴的事就不提了。
看着新生们那个傻傻的样子,好可爱 =D
真的很累,搞了一天,结果什么也没有,啊!
明天继续啊~~~





明天到了,哈哈!
 还是让人乱糟糟的一天。
大家都呆一整个下午帮忙,进进出出,招生比想象中还难啊~
 等着进行面试的学弟妹,不多,也不少。
如果不是行政上的错误,这一天应该会很热闹的。
不过也没关系啦,反正都过去了。
好好享受这样不必上课的忙碌日子,一个星期也好。
=)
 他……会弹钢琴!
但为什么他是我的学长,可是却比我小?接受不到!
我欣赏他的态度,还有说不清的喜欢。
他,为什么那么优秀……那么遥不可及的感觉。
这里很多人才,所以很容易产生不必要的错觉·……
觉得自己很渺小,唱首歌也唱得乱七八糟,搞什么啊~
这样要怎么面对千多位新生唱歌?
有点压力,有点怯场。
我怕自己办不到。
我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