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姐姐的人儿~

当姐姐22年,腻了吗?
只是觉得,我不太像姐姐,我比较想当妹妹~
妹妹多好,妹妹可以撒娇~~~
哈哈!
XD

话说,我还蛮喜欢小朋友的,尤其是男生。
快,叫我姐姐~~~
他一定很开心再见到我~
现在一样可爱!

来,看镜头~我知道你很爱拍照,我也是,嘿嘿!

弟弟,要帮我梳头发吗?
后面的要帮我绑头发?!
拜托,请放我的长发一马,它是无辜的~~
Ouch! 很痛啦~

粘我粘我,我喜欢~~~

弟弟,下次再找你,不要给我撒尿了!
再叫我一声,亲一个~ 
*他把嘴巴靠过来,我闪?!*
哈!

小孩子集体攻击~
有时候,还蛮喘的~
当姐姐就这样,大爷们就请放过我的头发吧~~~
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