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行

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剩下三人行?
看来,离开“各忙各的生活”的日子不远了。
是越来越懒惰?还是不在乎了?
当你到了某个阶段,你一定会懂我在说什么。
就这样,我们见了一面,欢庆世界杯~
偶尔丑化自己,还不赖~

我们唱唱歌,跳跳舞,讲讲废话,聊聊心事……
不知道,她们会不会被我吓到,我真的希望她们知道我的事。

然后还幸运的获得免费气球~
夹在女生和女人之间,我们到底算什么?
就是这样,把近况报告一下,不要脱轨就好。
想见的人,总会有时间见到的吧?

就好像我想见见那位让我如痴如醉的saxophonist,听听音乐的时候……
她们也刚好有空了~正真是万幸~
趁还有时间,我们还是见了一面。
谢谢你们的配合,真的是感动到~

友人换了新手机~
白白的Huawei,还有好大的屏幕~哈哈!
什么时候,轮到我换手机呢?
这个问题,慢点思考~

借用一下,我也来自拍,试试人家的新手机~
哈哈!
祝福三人行的两人实习愉快~
现在轮到我休息,你们去干活去了~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