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h>KL>Sarawak>KL (Day 4)

9-7-2014(星期三)

早安呀,可爱的狗狗,你吵醒我了~
原来,它们掉进沟渠里,爬不起来,所以每夜都在那里哭泣。
我们的房间,刚好在隔壁,听得很清楚。
然后还有鸡啼,狗吠、蟋蟀鸣声等~
啊~大自然。
嘿嘿,你好Q啊!

狗妈妈和孩子们,很热闹吧?

今天要离开砂拉越了,打扰友人那么多天,该走了。
友人的家,长这个样子哦~

小小的养鸡场?
哈哈,想起了小时候我们家的,现在只能怀念吧?

友人带我们到Serian的市镇逛逛,吃早餐,买菜~
这里的小贩中心~

逛了一下菜市,看见野菜,很新鲜啊!
感觉自己好像在金马仑高原那样,哈哈~

接下来,隆重介绍,让我们“哇”了好多天的香蕉巨霸!
奖奖!
有没有很大一个?
o_O

对我而言,旅行嘛,应该是体验当地人们的生活,而不是一味的往旅游景点直冲。
如果真的有机会,要好好体验不一样的生活,看看人家是怎么过日子。
我对旅行的定义,大概是这样。

当然,友人还是很热情的要带我们到处逛,那也可以。
最后一天了,时间过得很快呢!

最后一天了,才终于和这只蛮凶的Mini狗混熟~拍到近照了!
嘿,很开心认识你啊!
=)

最后,和Aunty合照一张。
我们都当了她三天的女儿,哈哈!
希望她不嫌弃我们啦。
谢谢你。

旅途告一段落,离开砂拉越,心情有沉重也有兴奋。
其实,我想家了。
在机场碰面,另一群从韩国回来的系友们,aniohaseyo~
哈哈,领了手信,我又匆匆离开了。

去哪儿?
去见Kiddy~
一个人的短暂旅途,听着喜爱的歌……
吉隆坡,我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