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h>KL>Sarawak>KL (Day 6)

11-7-2014(星期五)

昨晚发生什么事了?
看了两部TVB的情人节短剧,然后开始迷迷糊糊的。
我们的床,靠在一起了,Kiddy要熊抱我!
哈哈~
聊到几点呢?
我觉得,我透露太多私事了,从此在她面前,
我没有形象,没有秘密……根本没有学姐的样子。
不过,还是很幸福,有个人知道我的秘密。
希望,她不要嫌弃我太罗嗦,太烦,太多愁善感就好啦!
好好睡一觉,然后不得不回家了。
我真的是一个会想家的人,虽然……我一直说想离开。

这一天的最后一个计划是吃个午餐,在One Utama。
她说,我喜欢吃salmon,特地带我去Zanmai吃寿司。
这一个……我有小惊讶,kiddy很了解我。
*感动*
=)

然后,她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蛋糕~
好吃的蛋糕在那里?
Dreamz Bakery,在哪里了?
我忘了地方。
=X

之前在友人的部落格里看到这个店的介绍,好像很不错。
没想到,这次我自己来了!
真的很不错,很多人呢!

小小的零食角落~ 还有儿时回忆。

小时候,我很喜欢这个巧克力糖,现在看到还是会激动。

看到这个,想起了另一位友人,哈哈~

她说好吃的蛋糕,原来在这里~
一人一口绿茶巧克力蛋糕,真的很好吃。
与你分享的快乐,胜过独自拥有~

Kiddy,真的谢谢你啦~
把我安全的送到车站,望着我的火车梦破碎,哈哈!
我终究还是安全的到家了,希望你也度过了愉快又刺激的两天吧。
从 Avenue K> Suria KLCC> Desa Park City>The Curve>IKEA>One Utama,
如果一路上有什么不愉快的,请原谅我。
我们下回见!
p/s:偷拍我的照片,下回你就知道~
嘿嘿!
=D

一个人的旅程……
我一直以为我会害怕。
6天的新体验,
其实是一个新开始。
若要离开所谓的comfort zone,
我们还是得勇敢一些。
所以,我把这次的旅程,
当成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