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h>KL>Sarawak>KL (Day 5)

10-7-2014(星期四)

昨夜,悄悄的入住了Kiddy的家……
错愕!
原来她的家,这么大,这么美,
我完全没办法接受,
“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!”
O_O

突然觉得有点步步惊心,在这里,我觉得自己太微不足道了。
睡了她妹妹的床,真的不好意思。
粉红色的卧房啊~我觉得自己,
太幸运了!
结果Kiddy自己开车来接我,还热心招待~
她的父母还有弟妹……
这阵子见到太多朋友的家长,我有点反应不过来,哈!
总之,KL女生的生活,大概就是和她差不多吧?
=)

看了一部《起风了》才一起入睡,我想我是累了,看戏也会想睡觉~
这一夜,睡得很舒服。

所以!
这一天,要好好出去过无忧无虑的一天~
睡到自然醒来以后,我们才终于肯出发了~
临走前,她实现了她的承诺,弹了几首曲子给我听~
很有才华嘛~ 真羡慕,谢啦!
=)

Kiddy驾车叻,驾了蛮久,不知道会不会很累。
到了KTM站,我们还是搭了公共交通工具,过了一下KL人的生活。
本来想买火车票会槟城,实现一下小心愿,可是没想到,现在的火车原来和巴士没差。
我想象的火车,应该是要和哈利波特坐的那样,现在果然要失望了。
=X

这天要去的地方是我选的,KLCC~
12年没去了,我也不知道我在执着什么,为什么非去不可。
所以,还是来了一下……
科学馆,一直以来没机缘进去参观,那就在外面留影吧!
一颗颗单株似的装饰品,好可爱!
绕了几圈的购物中心,小迷路了一会儿。
原来,这天Kiddy也是旅客之一,哈哈!

KLCC外面的景色,还蛮美的。
现在终于了解,KLCC原来就这个构造啊~

Suria KLCC,我执着要来的地方,到了以后很有满足感。

谢谢你,千辛万苦陪我来啊~
可爱的Kiddy~
偶然做的决定,说来就来了,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她呢?
哈哈~

当然,Kiddy也有她的坚持……
比如坚持要让我看看这座超大的游乐园~
是真的很大,KL的小孩好幸福。

她,比我兴奋,哈哈!
XD

城市里的一丁点绿色,难能可贵。
我,还是觉得,KL不适合我。
=)

坐满人的LRT,我们想避开下班时间,可是还是失败了~
说好要体验KL人的生活,所以就挤一挤,塞一塞,等一等吧!
今天选择悠闲,不赶时间的。

为了满足我,Kiddy很细心的想了一个能让我满足的地方……
Desa Park City,好像听过这个地方,可是去到了才发现,这个地方好呀!
有钱人的住宅区,高级!
我说:你赶快找一个然后搬进来这里住,那我就可以来探望你了!
哈哈,真希望有这个机会~
=D

这是一个公园,蛮美的。
什么特别?
这里很多人遛狗狗~啊~~~都是名种狗,唉,我自卑~
不过是狗狗!我看到了很帅很帅的Husky!
啊~我要疯了~~~*追着Husky跑*

此外,这里不是遛狗就是遛小孩~
Kiddy and kiddy,哈哈!
真是可爱的弟弟~
=D

咱们是来看人遛狗的,不是小孩遛小孩,okie?
为了狗有点忽略她,我也觉得自己很差劲,哈!
=D

最后,又驾车绕呀绕~
临时决定要去逛一下IKEA,Kiddy还是为我办到了。
逛街,看家具,会有莫名的兴奋,哈!
他们的示范屋,真的是美到爆。
有点想搬家了……

虽然只是走马看花,*一个小时怎么够我逛呢?*,但我还是很开心。
可能,这家家具公司就是有这么一个本事,
让人找不到形容词形容,只能说,下次还想再来。
谢谢Kiddy,我下次想逛一天的IKEA,Okie?
=P
花钱的欲望,
啊~我要忍!
Penang的Ikea,快点开张啊~~~
五年后,我应该有本事花这个钱了。
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