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h>KL>Sarawak (Day 2)

7-7-2014(星期一)

七月七日,我们说好的约定,我失约了。
没想到,我成了失约的那个人,对不起。

在古晋的第二天,最兴奋的不是出去游玩,而是见到想见的人儿~
你们啊~~~
古晋的朋友们!!!
打从心底的开心,没法掩饰的快乐。
=D

学弟驾车载我们叻!
一路上都好兴奋,和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,随时都会觉得开心。
没想到大伙也是因为我们这群旅客而正式在古晋相见。
可见,古晋真的很大~
没交通工具的话,寸步难行吧?

Boss 先生带我们去吃好吃的kolo面,让我深深地爱上这道砂拉越特产面。
怎么办,到现在都还想再吃 >.<
然后去参观砂拉越博物馆,迷你水族馆……
再到市镇走走~

那里的小印度,可是没什么印度人~
这样的街道,和槟城乔治市满相似的。

今天刚好是槟城文化遗产日……
 我……就在这里和Ernest的壁画留影吧。

Orang utan,你好吗?

古晋也可以很美,到处都是绿色的,很舒服。

到处逛逛以后,我们的下一站:吃海鲜!
包场!哈哈~
是地方太远了,没什么人来啦~
可是,风景不错,海风阵阵,很有气氛。

大伙点了野菜,好吃!
这一场也吃得很饱,有蚌、砂拉越蚝煎等,反正吃就是了。

下来往砂拉越文化村出发!
Boss先生带团来了好多次,哈哈,辛苦他们了。
去不了真正的长屋就在这里参观吧,应该都一样的吧?

和土著们合照,她们都好美啊。

来到了Kenyah屋,属于红发姑娘的族群,看她很兴奋的样子,哈哈~
这张照得很好看。
=)

Kenyah的特色花纹设计,有他们的民族风~
这一天,我们九人行,挺热闹的。
旅行不在乎去哪里,重点是,你到底和谁一起去。
=)

土著们特别的梯子,没那么容易上下,需要专心。
树桐梯子,有没有很厉害?

所以,我终于还是到此一游了。
好像梦一样……

离开前,我们看了一场文化表演,哈哈。
有一瞬间,大家都被吓到了,表演的那位,很顽皮。
然后大伙被拉上台跳舞,友人趁机自拍后指称:像在夜店一样。
=D

下午五点多,刮风了,还有绵绵细雨。
我们不死心的继续逛下去。
和犀鸟一起翱翔吧~

风真的好大,吹得我们的头发都乱了。
在这个海滩,我们还看见了在海中沉了一半的船,动也不动的待在海中。
好奇怪,可是是真的。
友人们你一句我一句,我只需静静聆听就好。
=)

回程依然和出发时那样美丽。
这道路很长,左右两边的大树遮荫,绿绿的,好有feel。
走了砂拉越这么多路,这是我最喜欢的道路。
=)

吃了晚餐……感觉自己就是:又吃?
可能吃太多太饱,所以一直不会饿。
肚子没有休息过,会越撑越大吗?
不过还是尝了些道地美食,奇奇怪怪的味道,很新奇。

吃饱逛一下夜里的猫城~
喵喵~
我们到此一游~

Boss 先生建议骑脚踏车……这建议也不错。
所以我们骑了比较不一样的,像是泰国嘟嘟车的那种~
不过真的是人力嘟嘟车,兴奋又累,很多新尝试。

这一天的我们,累垮了~
四个女生趴趴走,这个毕业之旅,应该很值得啦~

最后一站,到Drunk Monkey cafe坐坐~
这算是酒吧吗?
大伙是喝了点酒,比如道地的米酒,Tuak。
辣辣的,有点甜,也有点苦。
这样的地方,绚丽的灯光,有点晕眩。
嘿,邻座的男女,不要在大庭广众毛手毛脚,全部人都看见了,很碍眼啦~
=.=

这一天我们肯定是累了,但还是很开心来到这个地方。
谢谢陪我们一起探索的朋友们,辛苦了。
明天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