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逛街 大满足

28-5-2011(星期六)

今天要去逛街了。
我只说去义卖会,但我已经有预感会被骂了。
因为,我不会只去义卖会。
>.<

中华中学义卖会:魔术表演

棋子买了好多食物!
吃得津津有味哦~

她好可爱!
她中华的leng(兄弟姐妹)超多的!
受不了~

那里实在是太热了,哇,又再受不了!
待了一下子,我们只好逃离火炉现场,到冰箱去。
走,去新广大!
XD

其实,我们很乖,只是去吹冷气而已。
然后看看鞋子,看看电脑,找找工,逛废废的~
然后!
就给我们发现他们了!

黎升铭和他的徒弟,黄俊焰。

由于人不多,所以我们站得很前面。
看得很清楚>.<
他们深情的演唱,还对我们笑!!!
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们,但是我俩都忍不住了。
怎么那么帅??
一瞬间,我从升铭老师眼里看见萧闳仁的眼神。
难怪那么吸引我,哈哈~

好巧!
我们出来得正是时候。
=D

然后咧~我们都饿了。
哈哈!
吃点东西再继续逛完那里的广场~
啦啦啦啦,
吃我们最爱的面食咯!


1st Avenue 有一个卖rotiboy的男生很认真的工作。
我很想去认识他。
因为他和我是同一类型的:认真。
不要紧,下次我去向他买面包。
然后假装一下,嘿嘿!
讲笑而已啦,我才不会那么猖狂。
=P

最后的地点,我们再到光大去。
买了点材料,花了点钱,过过瘾。
来这种店,我会失控,会抓狂!

流连忘返的一天,我们逛了四间购物广场。
没办法,靠近嘛~
一切也如我所愿,回去挨骂了。
哈哈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