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8

最后的两个周末,我很开心的倒数着。
花了三个星期的周末,我还是没干好。
懊恼是没有用的,给高人来做,他还是一样会花很长的时间。
手工这种东西,急不来的。
除了耐心,只能用心。
终于~~有点眉目了!
瞧!!鸟儿吱吱叫~
怎样?可以吗?
其实,是很不错的~
只是,最后还是做错了。
我很讨厌这样子。
一失手成千古恨,我不想当罪人。
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不是办法,唯有……让老板来做!
哈哈~
 请问,你是海龟,还是甲虫小姐?
@.@
 
甜蜜蜜的你们~哇~~~~
XD

让我混多两个星期,我很快就要释放自己了!
我会想念隔壁的小胖还有我的小妮子。
不懂,我会不会想太多呢?
周末依然会是精彩的!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