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科

8-8-2011(星期一)

她说:坐下吧。
其实,我不是怕牙科。
我是怕痛。
已经很多年没体验的感觉,熟悉却恐惧。
牙医姐姐很温柔,可是我还是很不喜欢她。
谁叫我皮痒?

她开始了。
讨厌的声音,还有恶心的味道~
对,那就是补牙时才会出现的。
紧张是无法掩饰的。
眼睛直盯着天花板的白光灯,我感觉,很晕眩。
好像,我的嘴巴不再属于我,哦不~
长这么大了,我还是会怕。

她告诉我: 会流血哦~
这难道我不知道吗?
只是我感觉不到流血的疼痛,因为麻了。
你爱怎样,就怎样吧~

她说:放轻松一点~
对不起,我没办法。
很多年以前,我推开护士的手。
这次,我只能紧紧的捏自己的手背。
虽然,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疼痛~

紧张的半小时,我决定以后不再让自己那么痛苦。
感恩,一切终于结束了。
谢谢我的牙齿还有我可爱的嘴巴!
你们受苦了,我爱你们。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