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班

最后的两个星期,我还是被调到上午班去
面对可爱又恐怖的三岁小朋友,我还只是一个姐姐。
不要叫我姐姐!

混乱的早晨,我自己也不够清醒 @.@
小朋友,来,喝水呀~

三小时的短课程对他们来说有点赶。
毕竟,他们才三岁而已,期望他们干啥啊?
值得我敬爱的老师正为他们教课唱歌,还有讲故事。
她可忙坏了。

电脑课程,他们会乖乖坐下来吗?
你以为~

终于,我最快乐的时候,下课啦~
XD
剩下我最爱的“叉烧包”给我玩,嘿嘿!

隆重介绍,我的最爱,四岁班,学钧!
看得出,他未来也是一个帅哥,我好喜欢他~
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!!!!
可是他怕我,怕我强抱他  >.<

 这个,本来是下午班的噢,记忆超好的小朋友。

公认的鳄鱼!晋铭~
他算是最捣蛋,最顽皮,最难搞的小朋友。
而且,他会咬人 =.=
我得使劲浑身解数来哄他,骗他,逗他。
每天早上我一到,他就会很热情的冲过来抱着我。
只有这样的时候,他最可爱了。
因为,过后就很难讲啊……

每天,我都觉得老师是很伟大的。
每天,我都无法善良起来。
每天,我都必须延迟一小时才回家。
每天,我的$都是一样,管我做多做少。
每天,我都吃得饱,尽量计较得少。
每天,我都必须长得像妈妈一样,帮他们打点。
每天,我必须大声讲话,但我不想呐喊。
每天,总有些事情让我微笑。

小朋友跌倒了,小朋友喝太多水呕了,小朋友吵架了,小朋友哭了。
小朋友失控了,小朋友闹情绪了,小朋友生病了,小朋友开心了。
应付这一课,我还在学习。

你干嘛和我抢食物?!
我快饿坏了,你还一直跟我讨饭吃~
椰浆饭叻,你受得了吗?辣死你!
不要靠过来,我要吃饭,去玩你的玩具啦~~~
他不走,一直说:我要,我要这个~
明明已经觉得辣,却还想吃,他也很贪吃咯~
哈哈,故意让他吃辣的,我也很坏。
这小朋友,挺难搞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