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

来吧,听一首难过的歌曲,迎合我难以形容的心情。
我不喜欢改变,所有的变化让我没有安全感。
可是,每个人都在改变,地球也在改变。
每一分每一秒……没有停止。
小瓜们,每一天气我。
我每一天的口头谈就是:
Can you all keep quiet and do your own homework?
不久后的改变,这句话将不会再出现。
Teacher Everlyn, 最年长的助理。
她对大家都很好,非常好。
她煮的汤很特别,做的饼干也很好吃。
没有人会不满她,至少她让大家都觉得很窝心。
偷吃一小片,不会怎样吧?
真的很好吃呢~
变化,我们不会再有机会像这样子玩乐了。
Cermain,乖乖呀,不要闹脾气了。
 以后……不会再有以后 =[
你!怎么办?!
T.T
我会想你的啊~
哭泣一下,你会记得我吗?
我想,真的没机会陪你一起玩了。
=(
一个月的结束,一位老师的离开,还有一颗不安的心。
我真的不喜欢,不喜欢。
Teacher Leong,她善解人意,通情达理。
可惜,不解人情的一校之长终究让自己损失了一位好老师。
祝福这只有短短两个月的同事,一切顺利。

所有的变化,瞬间改变我们的生活。
我们,还要学会适应和承担。
换早上班后,记得不要迷迷糊糊啊~
迟些再探望你,我们还会见面。

我的七月依然轰轰烈烈,而八月则会千变万化。
苦中作乐吧,希望上司懂得怎么照顾员工就好。
我越来越不想用心做事,因为不值得。
你怎么对我,我就怎么对你。
不要让我对你感到失望,因为我心地并不好。
我不好欺负的咯!

还有一个月,祝福自己一切顺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