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

原来,存心逃避别人,是这种感觉。
我,试过两次。

第一次是皮痒,惹来不知所谓的人。
什么东东,居然跑来我家楼下?!
兄弟,你几岁啊?
我又没说你可以来我家 =.=
理直气壮地是我,胆小如鼠的也是我。
从此,我不再随便和别人发信息。
那是我家叻!为什么我却躲起来?
废~

第二次,是自然反应。
都说是错觉了,为什么还要躲起来?
害怕的感觉,很严重。
你让我害怕,让我心慌,让我失措。
然而,这一切都是心虚造成的。
如果你知道,你一定会很伤心。
不过,我不会让你知道我曾经这么做。
都怪你,做了让我害怕的事。

那一个下午,感觉自己好像一个笨蛋。
虽然只是错觉,我相信那是错觉。
但……我还是选择逃避。
你,会不会很难过?
其实,我并不是不想见到你。
只是,我没有勇气。
矛盾的心情,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