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计划了吗?

人生没有计划是不行的。
忘了从哪里看到这一句,它说:
每日都为自己定一个小目标,每年都为自己定一、两项计划。
其实,很容易而已嘛,不是吗?

每日目标很容易啊,比如:
我每天要吃饱;
我每天要认识一位新朋友;
我每天要对自己笑;
我每天要叮一叮,让扑满响起来;
我每天要写下快乐的事……

如果不要每天制,也可以来点特别的,比如:
今天我要和xxx聊半个小时;
明天我要给流浪狗们一些好吃的……
很难咩?
我也只是建议建议~啦。
没有计划,哪来的行动呢?

每年计划也不难:
每年去一次旅行;
每年尝试一件新鲜事;
每年长高一厘米~~~
哈!

人生,要开始计划了,不然真的来不及。
我要计划我的目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