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好了没?

答案是……没有。
感觉上没有很多要准备的,但其实还有很多还要准备的!
我决定要以搬家的心情离家出走。
出去就不回来了!
哈!

该买的还没买,不该买的倒买了不少。
我买我需要的,我喜欢的,还有适合我的。
管它是什么,我买了又买,花钱真爽快。
可惜,我家不是印钞票的。
我想我也算是蛮挥霍了,败家也够了。
妈妈应该很怕陪我逛街。

麻烦的信件,一次次的烦我。
没办法,所有的程序都是复杂的。

紧张的心情逐渐明显,我无法再掩饰内心的兴奋和恐惧。
当然,这也意味着我身边的人很快就要离开我了。
我还在期待什么?

你要离开了,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?
远远的看着你,却有点无能为力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