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差”肩而过的故事

关于七月三十日的这个故事,我只能承认,我们有缘无分。
我历经千山万水去找你,你迟到,没关系。
绞尽脑汁摆脱束缚,等待机会…… 终于!
我翻山越林再次找你,你却离开了!!!
O_Olll

只来15分钟?!
什么道理! T.T
为什么会这样?
天时、地利、人和,我只有地利。
天时和人和,我以为我可以勉强筹足,没想到啊~
上天安排好的事,没有人可以违抗。
我注定遇不上你,这是很残忍的事实。
一天满怀期待的心情,毁了。

Bosco,擦肩而过的机会也不给我么?
我只想亲眼看看你而已,不过分咯~
=(
 这一天,
披着天使翅膀的恶魔很失落~
都是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