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,老槟城。

11-8-2011(星期四) 

又是时候做疯狂的事啦~
你喜欢吗?
XD

有一些真正疯狂的事发生了,不懂有没有被我搞砸呢?
先说明,我不是专业的,什么闪失或错误示范,不要怪我啊~
地板和墙壁很配合我俩的颜色 ^^
再来一些粉色系 和 复古系列~其实全都是复古,我在说什么废话?!
我可爱的格子包包也上镜!! 哈~
 说实在,我真的不会笑了,要怎么办?!
 一个emo,一个siao~
两个一起跳!
XD

天气是多么的炎热啊~
我们的汗水……一滴……一滴。
最后,累了。
休息,是为了让我补充体力再接下一站!
很饿叻~
这家小餐厅让我不想离开,很舒服啊~
改天,我带你去!!!
如果我还记得那是哪一条街~啦啦啦!
哈哈,八成是忘记了 =P

槟城,哦,槟城!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