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结束 =)

八月静悄悄地走了一半,我也等了好久。
原来,我在这里已经有三个月了。
虽然期待结束,但不舍,也是应该的。
我得好好为最后一个周末画上句点。

星期六,老板没有来。
这是我们的世界,哈哈~
一切都好好的,一如往常。
我好好的工作,还有偷懒。
我好好的听歌,还有讲话。
我好好的当收银员,好好的招待顾客。
我好好的吃一餐,好好的对着门口发呆。
说起来,其实当收银员,感觉很不错。
我喜欢键盘滴滴答答响起来的声音。

小妮子请我吃好吃的,真不好意思。
她好像有点不舍得我,我也是。
隔壁的小胖也是,开口闭口就是:最后一天了hor?
原来,我们都有了感情。

星期日,老板原本不应该出现的,可是他却出现了。
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会恐惧。
不为什么,只因我没把所有的价钱记好,担心顾客问时答不上。
我就这样,千万不要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。
后来,我尽我全力把最后一张卡片切好。
当最后一个盒子形成的时候,我就算是功成身退了。
隔壁的小胖又说:切最后一片叻,好好切啊~
我知道,我都知道~

老板很忙,可是他在我最后一天工作的尾声还是及时赶来。
不懂,应该是要看我有没有完成任务吧?
让我小感动的是,老板其实也不舍得我。
他还问:真的不要做了吗?
嗯,我不做了,我需要休息。

最后,老板露出他搞笑的一面,说:来拍照啦!
XD
没想到他会这么说!哈哈~
我和小妮子本来就打算拍个够,所以就一定会奉陪到底啦!
老板其实也是好人一个。
=D
我的工作伙伴们,再见啦。

老板很多怪招!
我们都大跌眼镜~
隔壁的小胖,
难得我们开始有点话题,
难得开始认识你,
难得我们开始熟络,
难得一切都那美好,
我们却是时候说 bye bye 了~
我还想多认识你叻~
=[


虽然我不们不太熟,但是小妮子都会提起我,也会提起他。
通过别人的口述,我认识了他。
阿弟~一起上大学吧,加油!

该结的账都结了,我是一边工作一边花钱。
该完成的工作也完成了,我很用心呢!
该说的话我还没说,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谢谢你们,教会我许多事,还给我酸甜的回忆。
这三个月,我埋怨很多,但也坚强很多。
这样的经历怎么说也是不会忘记的,感恩。
笑一笑,把它结束了。
期待更美好的一天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