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怕。

12-8-2011(星期五)

我的小朋友今天呕吐了。
突然觉得很心疼,他很辛苦。
顾不了身上的花花衣裳,我只能紧紧地拥抱着他。
他的眼眶有泪水在打滚着,眼睛红红的。
我知道,那是不安,害怕和愧疚。
我告诉他,不要担心,没关系的。
结果,他的眼泪就直接流了出来。
看着他颤抖的小身体,还有不停的拭泪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别人取笑他,我就把他的手,握得更紧。
看看时间,我没有必要再逗留。
可是我却选择留下来多陪他一下子。
希望,我的存在可以给他一点安全感。
轻轻的拍拍他的背子,揉揉他的肚子,不懂他会不会舒服一些呢?
他只会乖乖地点头,不再和往常一样说话。
那一刻,我情愿,呕吐的人是我,不是他。
因为,我会照顾自己。
他,是我最疼爱的学生之一。












不要害怕,你会没事的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