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山怪围巾………

从前,有一条yao叫围巾。
他很讨人厌,行为很奇怪,所以简称怪人。
遇到他,是我倒霉的开始。
因为,我每一年都要记得他的生日。
因为这条围巾,我不再欢笑~
你,还是要对我负责!

话说他的生日真的很特别,和我一样特别。
人家跨年,他就生日。
所以,算你狠,出生在这么难以让人忘记的日子!
这份不值钱的礼物,在21岁送你,应该很划算,哈哈!
不可以嫌弃!!!

好,开始认真一点……
其实,这条围巾是很珍贵的。
没有他,我的生命就好像失去一堂重要的课。
所以,命中注定,我还是要遇见他的。

围巾,很好玩。
他很喜欢我最讨厌的“多打”,不要紧。
他喜欢看星座,所以他什么都懂。
他很喜欢讲废话,我想那是他唯一最强的优势。
至少他的废话是会配合我无厘头的傻话。
人生,就是要有几个会配合你的猪朋狗友才不会那么乏味。
幸好,你遇见我,我找到你,哈哈!

围巾,摩羯座,会是个好爸爸。
我对星座没太多研究,只记得自己的。
摩羯座,其实也只是个星座。
何必那么执着呢?
说再多,其实我也很相信星座~
两个笨蛋一起研究星座,假的都会变成真的!

好吧,既然你生日,我是该唱首生日歌的……
可是,我害羞~
你不喜欢我唱歌,我还记得你是这么说过。
这条围巾,总是很爱气我。
不过他偶尔却会给我一点点的温暖, 然后继续气死我~
损友就是损友~

可是,我好久没看到这条围巾了,除了一次意外。
我不想再看到他了,不然我会想打人。
我怕,我会失控……
所以,不要给我看到你!
啊~~~围巾是山怪!!!

















可是,允许我再说这么一次:
我喜欢你!
因为……你这个朋友够奇怪,够废,够堕落,够意思,够欠打!
最重要的是,你生日啦~
生日快乐咯!
^_^

让我用我2011最后一口元气为你呕心沥血一下,
你一定不可以拒绝我的一片苦心!
虽然没什么特别,而且还被我踩了几脚,真的不好意思。
我已经没办法改变我对你说话的方式,你就接受吧~~~
想说点关于你的好也有点困难~

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一样健康快乐,做个属于你的摩羯座吧!
哪天我们的友情变质了,我还是会祝福你的。
因为你很珍贵!
因为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条像你的围巾~
你就专心当一条好围巾吧!
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,加油!
最后,不管你喜不喜欢,生日快乐!!!
21最大!
等我21,我们一起……哈哈!
怎么说,你少许也有点改变了我,算是我的恩人。
我会好好对待你的,别担心~
下一世吧,我们当真正的姐妹。
我当姐姐,你当妹妹。
如果你不喜欢,那你当哥哥,我当弟弟,也不错。
反正,这个朋友,下一世我不交了~
这么特别的朋友,一世就好。
=)
你就永远单身吧~
Happy Birthday Mr.Cool Khoo~

交差了!
以上内容,纯属玩笑。
如有得罪,请多多包涵~
=D

1 comment:

  1. 很有意思= =
    被你亏了很多
    不过甘愿了。
    谢谢妳 <3<3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