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的大信封~

收到大大大信封了!
哇~我突然间觉得,好紧张!
一打开,皱皱的入学证书掉了下来,里面夹着一张蓝色的纸,写着:
AMAN DAMAI~
啊,原来是你,我居然忘了。
我的“新居”,该可悲还是欢喜?

据说,它就位于大学里面,很方便出入。
可是,我要偷偷溜出去不就很麻烦了吗?!
而且重点是!
它很旧!!!!
>.<

我不是歧视它,只是觉得有点失落。
要和别人争厕所,风扇好像也只有那么一扇~
看了些照片,里面的橱居然被形容成:
不久后会脱落的木橱~
噢买葛~我要有心理准备!
我应该可以排除万难吧?
保佑我~
我要化腐朽为神奇!!!
我……我……还是先做最坏的打算吧,唉~
还有约5个星期……
我的床,我要好好的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