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2011

8-5-2011(星期日)

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!
今天是母亲节,我又再当不孝女了。
对不起,我什么都没有准备。
因为你说:
你不要那么叛逆就好。
哦,我有吗?
我的意思是,现在还有吗?!
我在改变中,请耐心等待。

话说回来,今年的母亲节,我们都吃素。
如果这样做可以拯救世界,
我说一百个
我愿意!
反正现在我还在戒口,什么都吃不了。
为妈妈,我们要吃素呀~


不管啦,反正肚子饿了,什么都会很好吃的。

母亲节,可是妈妈却陪我们到电脑展去。
我要买手提电脑了!
不过还不确定要哪一款。
随便逛逛,为了买而买,
我买了不知道有没有用的可爱speaker~
妈妈付钱~啊~
败家女!


后来,我们去观赏慈济举办的祈福会。
祈求世界无灾无难,国泰民安。
我们没有参与,只是观礼而已。
很壮观哦~


而且很整齐。


回家后,还可以切蛋糕叻~
这是每一年都会做的事,所以见怪不怪。
可是,又再是蛋糕!
我很爱蛋糕!
可是我吃不到啊!
讨厌~
>.<

母亲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