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

21-5-2011(星期六)

今天是世界末日。

真的。
我真的快发疯了。
人生中第一次真么闷骚,我要毁了自己。
真真体会“没事做”的感觉。
但不是没事做,是没有动力去做,不想现在做。
世界末日来了吗?
快一点。

能看的部落格全给我看完了。
为什么越来越少人写部落?
我知道,因为懒惰。
我偶尔也会这样。
所以,半小时内,逛完了所有的部落。
世界末日来了吗?
别太慢。

好想出去,可是却开不了口。
我想唱歌,但那是奢侈的生活。
我没有什么资格过这样的生活,因为我只是我。
“雨刚下过,这一个夏天显得特别闷热,当你微笑看着我……”
播着闷骚的歌曲,我即将度过懒洋洋的周六。
眼皮又慢慢下垂,我两个小时前才刚刚苏醒。
世界末日到了吗?
什么时候?

心里的矛盾,
是因为一封迟来的信息:
520……
此刻起,
我不想那么快世界末日。
因为在我心里纠结的问题,
现在才正式开始。
暂时的分开是冷静思考的最佳时刻。
我要好好的想一想。
世界末日在哪里?
且慢!!!

所谓的你,其实也只是个谣言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