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四月简报

四月份结束前,
我想让自己过得开心一点点。
行吗?
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,它已经不再等我了。
再见啦~
让我好好回忆这一年最后一段颓废的生活,
虽然我从来就没有过得很颓废。
=]

我很想拍绿色的照片,想得很久了~~~
虽然没有很特别,但是蛮满意的啦 =D
谢谢MICHO~
 我是配角一号。
=)

戒口了,可是我却偷偷吃寿司。
虽然不是很满足,但至少尝到了!
看了废废的电影,真的是让人抓狂。
好好的一个约会,到最后几乎给毁了。
我很讨厌自己把事情搞复杂。
是我的错吗?
我想也是……

现在的小孩真幸福。
生日还要送礼。
邻家的小妹妹,记得谢谢我呀!
我熬夜帮你把一堆零食~~~
 就这一堆啦~
变成这一袋一袋的回礼。
小朋友们收到一定会很开心,因为是我选的~
^^

舅舅生日,这蛋糕让我垂涎欲滴 >.<
我忍!
忍!
忍!
 美丽的蛋糕,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鸡蛋制成叻???

四月的最后一天,生活过得忙忙碌碌。
但无论如何,我还是会抽空让自己和大家相遇。
是不是很难得叻?
我有多久没见到他们了?

吃得好,睡得好,可是还是会病倒。
为什么要这样这么可悲?
发烧了,也退烧了。
失业了,也找到工作了。
四月初结束一份,四月尾开始另一份。
没想到啊~
烦恼了几个星期的问题,
居然在一瞬间就解决了。
我该庆幸?
还是??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