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顶24日 记

24-5-2011(星期二)

耶,我们出游了!
这趟云顶之旅终于实现了。
过去的种种阻碍都没了,好好记录我们的旅行吧!
我们的第一次!!!


看他们笑得多开心啊~
但是五缺一始终是心中的遗憾,
薇,我们还会有下次的。

很喜欢这一张,
应该很有纪念价值吧。

友人的男朋友们,搞基,啊哈哈哈~
不过幸好有他们在。


又是我们啦!
照片没有人会嫌多的好不好~
等候check in中~

其实下雨了。
第一天就这种天气,好倒霉~
不过我们还是冒雨进行计划。


参观庙宇,我忘了那是什么庙,不好意思。
很漂亮,很多新年歌曲的mv都在这里拍吧?
我就知道!
哈哈~


来看双双对对的他们~
羡煞旁人!
包庇包庇,希望他们快一点拉埋天窗,
我希望他们幸福快乐。
XD

然后来看这两位潇洒的风向星座。
水瓶座VS天秤座
包庇包庇,希望她们梦想成真,开开心心!
这样就够了。
=D

许愿啊~
是不是想永远和他在一起咧?
还是想劈腿和我在一起?
嘿嘿~
别装了,快说!
=P

啦啦,我就知道你要和我在一起。
因为我很喜欢你,
还有这一张合照。
=)


阿弥陀佛

雨好像没有停下来。
我们只好半途就走了。
坐了一个早上的巴士,我们还是精神奕奕!
哈哈,要玩点刺激的!
其实……我不是很想进去。
@.@
不过想了想,一生人只此一次!
sei 就sei 咯~
真的是oh no!


他们买票去了。
此刻的我,怎么办?


传说中很恐怖的鬼屋~
外面徘徊着两只血淋淋的阿飘,蛮吓人的。
我们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
不知道是欠扁,还是欠打。
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咯!
=[

我看不见里面是什么状况,
只知道两只手紧紧地被握住,我不敢松手。
如果你可以想象,那个画面就是:
一群人在黑暗中狂喊,
走走停停,
喊喊叫叫。
回想起来,其实整个画面很好笑。
充当领队的男朋友一号什么也看不见,
而不想被吓的我们却成为众阿飘们的目标。
你不要过来啊!
我喊非礼的咯!
下一次,我不要站中间了。
不,是不会有下一次了!
>.<

跌跌撞撞,我们终于被吓完了。
好想狂笑,哇哈哈哈!
我想我的狂笑症就是从这时候开始吧。
应该是这样。


哦耶~
休息一下。


我们可爱的杯面都因为山上的气压而胀得鼓鼓的,好棒!
呵呵,真好玩。

没啥干的时候,我们去散步吧。
=)


一成不变的云顶,变的是我们的样子和心灵。
还是说,云顶也经不起岁月的摧残,
越来越不堪入目了?
我看见它对人们的抱怨。


纯粹纪念而已~

她们都带着一样纪念品回来,啊~

超幸福的!

哼,
明天,我也要给自己带一样战利品回来!

开牌吧!
我知道我们没可能浪费宝贵的夜晚。
明天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