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萧闳仁 ^_^

28-5-2011(星期六)

昨晚又灵魂出窍的和他约会去了。
幸福的感觉涌上来,不小心溢了出来。
不是我夸张,这真的是我的感觉。
再一次,我又无法自拔的更加爱他了。
你,
当我的男朋友吧!
XD

萧闳仁先生,
我很认真的在对你说话。
请你不要只闯进我的梦里。
我会得寸进尺。

下雨了,我很勇敢。
你看见我时,全身都淋湿了。
我也一样。
画面是橙色的。
我们去吃好吃的粥,热热的。
真的很不可思议,
原来梦也会有温度和颜色,还有味道。
那是甜的,淡淡的,但却很深刻。
可能,我疯了。

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
你就这个样子。
原来,你也记录了那一次那一趟旅途。
=)

发梦真的真的真的很美好!!!
人类真的真的很奇妙!!
我们真的会再见!
我有预感。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