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绘册:微光世界

那天买了一本三令吉的绘册。
我从来不买这样的书,因为很贵。
但是,在偶然的机遇下,
三令吉的它属于我了。
厚厚的、满满的插画,还有深奥的短文,
我要好好收藏(虽然看不懂)。
封面有点诡异,阴深深地的感觉。
这就是微光的世界。
插图都很美,没有一定的规律。
但我想这就是插图家的概念和风格吧。
小皇画集。
小皇是一个人,负责画画的啦~
有些画,真的很特别。
我实在是看不懂。
有些文,更是深奥。
你无法真正明白他到底在说些什么。
我只看得懂一些些。
是我的领悟能力有限?
还是他们的写作手法太高超?
里边都是非一般人能想象的内容。
微光世界讲述每个人心中的黑暗故事。
黑暗中总会有微弱的光让我们找到出口。
尽管那道光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
其中,我看得明白,也是我蛮喜欢的故事之一,
那是他留给她的一条鱼,
名叫思念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