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顶26日 记

26-5-2011(星期四)

我睡了多久?
隔壁的阿伯什么时候进来?
我还停留在不久前的对话,那是婷婷的爱的故事。
我睡得不够,但却可以很精神。
因为,快要回去了。
计划了那么久,我不想让我们的时间都浪费在睡觉上。
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,我们开始收拾。

再见啦,云顶的第一世界酒店。

逛逛拍拍,走走看看,很快又饿了。
这三天吃了那么多杯面,我的嘴唇都快烂了。
不行,难得玲开口,我们就去吃好吃的!
噹噹!
好吃的来了~
有满足感,是它成为这一趟旅途的句点。
既然这样,那我为什么要带那么多食物去?!
你们骗我~
>.<

告别凉凉的天气,我们又要回到热炉里去了。
首先,谢谢我们的领队姐姐和她的爱人阿伯。
没有他们,这个旅程只会是空口说白话。
闹得意见不合的时候,我只会把问题都留给她。
对不起。
虽然你没有说出口,但我真的很愧疚。
我和你一样,只希望大家玩的开开心心。
我无所谓,只要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。
真的谢谢,因为有你,我们的第一次成功了。

下来牺牲最大的是你。
我是不赞同翘课,可是这次真的没办法。
你永远是我们猜不透的对象,
但你一眼就看透我们,我是指我的手掌心。
不知道你是否开心,
但希望你可以从不一样的我们和她们身上获得不一样的满足感。
因为我们不是她们。
看见你疲惫的样子,满满的心事,
怎样才能帮你分担呢?
我好想知道。
但我觉得,有时候的沉默是最好的答案。
我就静静的等你,需要的时候来找我吧!

还有一个她和他~
哎~
热恋中的情侣看不见我们,
你们的快乐我不懂,也不想懂。
因为我看到的牺牲很大。
我还不能那么伟大的放弃自己的时间和朋友。
但有一点,我的想象空间因为你们而变得更加丰富了。
哈哈~
我知道,你们一定玩的很开心。
错,是不用玩也很开心。
=D

我咧~
浪费力气,被围攻,被酸,被吓,狂笑。
但我无所谓,因为……
哈哈哈哈!


简单的快乐就是因为你!

当然还有你们啦~
XD

谢谢,再谢谢。
很就没那么过瘾了,感觉真好。
以后的日子,再打算吧!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