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叙别

19-5-2011(星期三)

这是一场计划了很久的活动。
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出席,但是该出席的人都出席了。
主角:屈原 和 番王


昔日的笑容,今日的离别。
珍重啦,该好好读书的你们。

屈原 vs  番王
我班的两大传奇人物。
有时候真的觉得,华文班的人都怪怪的。
其中包括我。
XD

屈原的真面目,以及后边他的妻子。

番王和他的兵仔。
最有霸气的就是他咯~

很久没有到这里来了。
虽然很多人反对,但是我们还是来这里。
我想我比较喜欢这家火锅店吧。
还想再来一次!
冰淇淋好好吃,点心好好吃,
白开水好喝,虾蛋很好吃!
啊,不小心吃到了,内疚中~

但是不和他们来了,因为光笑就饱了。
影响我的胃口啊~但我原谅他们。
哈哈,我很想念他们的笑声。
消失了几个月,都不知道他们在干嘛。

珍重啦,亲爱的朋友。
未来的路,偶尔想想我们就好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