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eacher's Day ^^

16-5-2011(星期一)

教师节快乐!
这个与我无关的日子,今年和我扯上一点点关系啦~
这是我当老师的第二天。
虽不算正式,但也算是为人师表了吧?
记得小学那本纪念刊里,不懂为什么我的志愿会出现“为人师表”这四个字。
我想应该是小学老师帮我编辑的时候为我写上的。
现在,它正在实现中,啦啦啦~
我的小学老师啊!
影响我很深,很深。
不过现在,真的要当别人的老师了。
有点阴差阳错的感觉。
幼儿园里的小学生给老师们买来一个可爱的蛋糕!
蛋糕!!!!
>.<
感觉很好吃!
当老师真好~
而我,能胜任吗?
院长和送蛋糕的小孩子。
他很可爱,就像蛋糕那样!
=D
老师要他捧着蛋糕,他战战兢兢的……
哈哈~

我的学生还跟我说:
Teacher Kee, happy teacher's day.
哇,我也变得超兴奋的,哈哈!


怎么说,这也是一个新的体验,
希望我不要搞砸了。
加油,
祝天下的老师们:
教师节快乐,辛苦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