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梦

人说,梦说出来就不会发生。
我说,梦本来就是骗人的。

某一夜,我梦见萧闳仁啦~
哈哈哈哈哈哈~
我拉着他的手,爬到高山上去。
好像演戏一样~
这是一个美梦。
因为梦醒了,我还在微笑着。
我感觉得到,
他手心的温度还留在我这里。
有真实的感觉。
大大的手,暖暖的,好舒服。
如果能天天发这样的梦,那该有多好呢?
这样我就能微笑每一天。
微笑,变得多么简单容易。
=D

又一夜,我想不止一夜。
同学,为什么你一直闯进我的梦里?!
我知道,一定是因为睡觉前你发信息给我。
那么难能可贵的一封信息~
一定是这样 >.<
你占据了我一夜的思绪,
没办法,就只好又梦到你了。
可是梦得太多,让我没办法记得到底梦境里发生什么事噢。
怎么办叻?

几夜前,梦到一个怪人。
这个要好好记录一下,因为很受伤!
因为他不理我 =.=
而且还问我:为什么你在这里?
我还想倒问:为什么你在这里!!
唉~
发梦而已嘛,要那么残忍吗?
害我醒来后还是很不舒服。
不要这样对我啦,我很怕叻~
T.T

怪梦~
不要打碎我发梦的兴致。
发梦是我的最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