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

你走了,我才勇于回复。
对不起,我太差劲了。
我只能颁发好人卡给你,因为你不是坏人。
友人告诉我,这事迟早会发生。
但我不相信,因为我不希望它发生。
而且,没有真凭实据,我绝对不会去理会,因为这样会变成自作多情。
心里一直嘀咕着,不要发生啊~
可是,它还是发生了。
怎么办叻?
用我最在行的方式去处理好了,我觉得这样做是对的。
而且,不会伤害人。
好几次好几次,我都是这样。
我想说,年龄也是一个问题。
可是,突然觉得,年龄问题不再那么重要。
可能我看开了?
所以我不能再这么说,这样会给人家“酸”死。
那问题出现在那里?
我想是我太害怕了。
而且我们,好像没有一样的频率。
虽然,我曾经期待我们会很开心的和大伙混在一起。
但是,越是期待就越失落。
所以,从此以后我不再期待些什么。
关于这个问题,你也没有很正式地问我。
所以,我也不会太正式的回答你。
有时候,置之不理,让自己置身之外也是一件好事。
身为朋友,该做的,能做的,我全都做齐了。
祝你一路顺风,保重。

而你……
勇于尝试是值得鼓励的。
勇于答复也不是简单的!
你尝试了两次。
我回答两次。
你失望两次。
我果断两次。
人生总是充满问题和答案。
是对是错?
是黑是白?
是与否?
能或不能?
该或不该?
总该有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吧?
永远的灰色地带,没有绝对。
直到我觉得,该决定了。

我还是比较欣赏勇于说出口的人。
至少说出来,答案可能是是与否。
不说出来,那答案永远只有否!
我不是个勇于开口的人。
这样子的回复,不希望你看见。
我是写给我那颗漂浮的的心,希望它安定下来。
它太难以捉摸了,我怕它失控。
就,顺其自然吧~
谢谢你们。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