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tiviti Kebajikan (AK) of PPB

17-3-2012(星期六)

参加这么久的佛学班,这是第一次出席义工活动。
因为对象是……小朋友!
所以,我就这么到了这个地方。
 亏我还是半个槟城人,这地方还真的是第一次被我发现啊!
和一堆新朋友一起参与这个活动,感觉非常热血。
不用说,有一些事,感觉会帮你做决定。
就像今天早上,我就自动起床啦~
上课也没那么勤劳~唉~
小朋友们出来迎接我们耶~居然以印度同胞居多。
O.O
其实,他们都曾经被家庭问题困扰,暴力啊、纷争啊~什么什么的。
他们心里,一定还有不可告人的童年阴影。
我懂的,因为我比他们幸运一些。
 小组破冰~我没份~
 换站游戏,我也没份~
 除草,我也没那个本事啦~
师兄!加油!
清理枯叶我还蛮在行的,哈哈!
就这样,扫啊扫就三小时过去了?
O.O
休息一下,交流一下吧!
今天认识了几位不错的朋友。
未来,希望大家都是彼此最可靠的法侣。 
=)
 唱歌环节,是他们用喊的!
We are the world~we are the children~~~
 他很可爱,他唱:
we are the world~ we are the chocolate~
哈哈哈!
 分零食啦啦啦~很开心。
希望真的是开心。
因为,被欺凌的小朋友,还是存在着。
这并不是一个完全可靠与安全的地方。
九把刀的小说里,刚好也是有关孤儿院什么的。
把今天的心情和昨天的故事联系在一起,
现实还是多了一份残酷。
不要哭,我陪你,逗你!
很handsome咯~
就这样,他破涕而笑了。
简单的小孩却有着让人心酸的背景,大人真的不负责任。
刚好最近和一位印度同学聊起彼此难以言喻的身世,
发现我们这些小孩都不太相信别人。
家庭影响很大,所以请想100遍才结婚,想100分清楚才生孩子。
幸好是双胞胎,至少彼此还有个依靠。
加油!
=)
而你,Harivan~
第一眼就发现你了。
我们,会是一见钟情的。
感觉告诉我,你需要一个依靠。
所以,今天就是注定我要认识你。
=)
小孩子嘛……童言无忌。
心灵上的创伤,没办法那么快复原。
看着他们,有小小的感触,大大的感动。
 弟弟,下次我回来看你,好吗?
还有上面的一位自闭儿,我真的不知道他不说话。
虽然他尝试比手划脚,可是,我看不懂。
很想知道他究竟想说什么,很想帮助他,可是无从下手。
>.<
青色衣服的弟弟会唱歌叻~
幸好我也不赖,哈哈!
但我来不及给他们拥抱…… 
不是因为他们说:
Sister,you are so beautiful~
而是因为他们拥有最美丽的笑容。
看着我笑的时候,我就应该走过去抱抱他们。
岂知,他们过来和我握手?
哈哈,还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啊~
奇怪的握手,我还接受不到,哈哈~

有意义的一天,做了一件对的事,做了一个对的选择。
他们,需要我们的关怀。
有空,陪我一起去看看他们吧!
因为,我们活得实在是太幸福了~



怎么说,我还是有点孩子缘,哈哈!
我抵挡不了孩子们的可爱活泼。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