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还好吗?你呢?

读书,读书,来读书……
这几个星期,疯狂地抱着一份一份的读本,
所谓的“手不释卷”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。
教授的一番好意,我们都懂,真的是用心良苦啊~
可是,上她的课很压力,不要问问题啦~
我答不出噢~
每个星期,一日复一日,这样的循环无法结束。
从此,星期二和星期三成为我最痛苦和最快乐的界限。
每个星期二晚上的开始正是漆黑世界降临的预兆。
恶梦重复再重复,但其实,我有点享受,又有点痛苦?
我是变态吗?
=S


爵士乐队还是那一股熊熊烈火般燃烧了我的心。
为了它,我放弃了一切。
没有去上课,晚餐,睡眠,金钱,回家的黄金时刻,
还有我的最爱,林俊傑。
我,狠心的,狠心的放手了。
林俊傑 ,原谅我。
我依然爱你,永远爱你。
虽然想起来,心还是隐隐作痛。
但这是我的决定,我不能后悔。
在这里,有一股勇气,有一个机会,有一个未来。
虽然大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,但偶尔被骂的时候,
也是一种莫名的享受。
我喜欢一起唱歌,虽然有时候觉得,自己渺小得很可以~
我喜欢学乐器,虽然真的很高难度。
豆芽字,看来看去,还是很多问号。
但是,下定决心了。
我选择了一个非常有气质的乐器,下定决心要成为有气质的女侠。
将将!
我和我的新伙伴即将隆重登场!
我选择了你,希望你也选择了我。
期待我们的火花,灿烂的绽放。
=D


网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只是,那个副作用,真的很厉害。
为什么我无法正视网聊的朋友?
为什么在现实生活里,气氛会那么奇怪?
虚拟的世界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可是……
回归现实,我没办法热情起来。
我,没办法掀开荧幕的护罩,和你嘻嘻哈哈聊起来。
我觉得,这是我的问题。
我还是比较喜欢你上下线,有空就来找我哈拉的感觉。
我是,胆小鬼。
=[


做生意是一件很挑战的事……
不惜代价,厚着脸皮,不顾面子,向前去吧!
啊~有没有兴趣要购买这可爱的钥匙圈啊?
=S
挑战啊!
为了分数……去吧!
支持一下?


最近上课的状况乱糟糟,时好时坏的。
没去上课的次数慢慢增加,因为大家都说:
这堂课,不用上啦~
为什么要影响我?!
我不翘课的!
=S
环境影响很重要,我要出淤泥而不染!
我必须……坚持!
>.<


德语班换了一位老师,本来的那位女老师进医院了,所以……
有男老师啦!
=D
27岁的他,很有趣。
哈哈……还蛮不错的,虽然感觉还不太对。
他应该也很难过,因为遇到我们这群牙牙学语的学生,哈!
最近学了数字,和星期的说法,开始觉得德语很有趣。
要好好努力,征服德语!
哈哈~


小心呵护的玻璃球,将一颗一颗被摔在地上。
我的小手,握不了那么多透明亮丽的玻璃球。
手酸了,疲惫了,眼睡了……
一不小心,破碎的玻璃还会割伤自己。
为何?
我没有这个能耐。
那颗摔不碎的玻璃球,仿佛没有出现。
它还没有出现。
把手放开了,我什么都不要了。


一些琐碎的生活小节,频频出现……
心烦意也乱的时候,想想三件值得感恩的事。
唱唱你喜欢的歌曲,吃丰富的一餐,睡一个懒洋洋的午觉。
读一读喜欢的书籍,写一些自己才看得懂的文字,
还可以看一看自己喜欢的对象,
心情,一定会不一样。
=D


自己的事,一定要自己做。
在大学,能靠自己最好。
记得保留一些秘密,
让自己值得期待。
我喜欢你,情人节的宝贝!
勇敢的往未来前进吧!
我支持你!
=D
 

1 comment:

  1. u need to learn foreign language oso oo?
    jia you~~ ^>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