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 = Hold On Pain Ends

我不希望到最后是这样子的结局。
我不要那么难堪,不想那时候才为自己找可能有的没的借口。
四周的你可以很没品,我也一样。
如果你不是个简单的人物,那我只能说,我也很复杂。
可是,我可以狠心一点,多一点点。
当希望变成失望时,我知道,我应该做什么。
轰轰烈烈的战争我不会,
我只会保持沉默是金的原则。
人总在改变,希望这些改变都是好的。
希望,窗外的天空还是蓝色的。
希望,我的世界还是充满希望的。
希望,雨后的彩虹不变。
希望,我以后没有再自己欺负自己。
希望,我手上的作业赶快完成。
希望,可以回家去。

Hold On, Pain Ends!
忍一忍,当痛苦过去了,这就是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