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幸福,我的快乐

意外的事,总是特别多。
就好象……
我不小心遇到你,
而你不小心遇到他,
然后再不小心的爱上他,难以自拔。
一边伤心着,一边快乐着。
这种感觉真的很复杂。
结果,你还是决定了。
我会祝福你,全心全意。
你和我一样,缺乏安全感。
没有把握的事,我们都不会去做。
可是,人生没有多少时候是会完全有把握的。
一边跌到,一边学习这个道理,我还懂。
只是……做的时候真的不简单。
可是,你踏出去了。
人生另一个转站,你结束了等待的日子,又重新上车了。
我在这里看你们上上下下,来来去去。
每一次都默念一句:祝福你,找到快乐的旅途。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!
现在,你拥有了。
好好经营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吧。
=D


记得有我,当你的最终武器。
我为你感到快乐……但是不准重色轻友啊!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