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LAT

最近常常出没这个地方,这一个充满外国气息的地方。
各种语言的学校,各种皮肤的学生和老师。
在这里,很舒服。
这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校园景点。
SOLLAT,School of Languages.
这一天,有小黄花和风伴舞。
下花雨啦~
我真的舍不得离开这场充满花香的角落……
我很喜欢,自己和花雨的对话。
我不想让日子匆匆而过。
坐下来歇一会儿吧~
我还是要停下脚步,好好欣赏这美丽的自然景色。
无法形容那样的心情,只能说,感觉真的很舒服。

SOLLAT,过了一个星期,我以为我已经忘了。
陌生人,你又出现了!!!
虽然不是故意的,但这次真的是有够巧啊!!!
我们,差肩而过了。
我还在想,这熟悉的脸孔是谁??
没想到,你向我点头??
点头?!!!!!
啊~~~~原来是你!!!!!!
>.<
不要认得我,为什么你要向我点头!!??
一幕幕尴尬的画面再次呈现在脑海里……我还没有删除~
你~~~我……唉!
真的是很巧合,不过没有下次了!!!
我以后都不会在那个时间,出现在这个地点!
>.<

都是为了这个德语班的戏剧练习,啊~
我不会演戏 =.=
真的~
可是,念德语台词的他们,好像比较吃力。
我搞翻译的,哈哈!
我们的德语老师,有点奇怪。
可是,基本上,都是学生的错。
我们,应该积极一些的。
来来来~我们的产品之一。
喜欢吗?
有关活动,即将隆重登场!

上课,多几个爱搞怪,能挨骂的朋友就好了。
XD
 
朋友们,跟我念:
Du bist mein Schatz,
你是我的宝贝
Ich liebe dich,
我爱你!

哈哈,上外语课,会有出国遨游的感觉。
所以,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!
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